Monday, February 23, 2009

Amos & Pei Yee's Wedding

颜恩凯和林佩易的婚礼终于圆满结束而伟梁尽可能在短期内宣布他的喜事因为他抢到了佩易丢的花球我还是第一次见证那么短的婚礼只是紧紧的35分钟太快了吧!

没看过穿牛仔裤娶新娘吧!不过原谅他吧! 因为曾经有人笑我结婚也不穿婚纱…either 睡衣拖鞋or T-,jeans and sport shoes. 还有没有见过拿着纸背稿的牧师主持婚礼吗?真的是个笑场!牧师穿红彤彤的想到她,想到红包!

恩凯啊,你怎么可以不懂该把戒指戴在哪个手上呢?最后是佩易自己把戒指戴上真可怜

大家都做得很好,只得赢得掌声不过正如牧师所说的,当天的一切都宣告非法活动,都不成立!!!因为牧师已为他们小新人祝福祷告。

最近情绪不好没心情写太多,虽然是个非常精彩的活动,可是原谅我吧!

至于今天在学校痛哭的事我并没责怪任何人对不起赶走了那些想关心我的人当时我真得想一个人冷静下来因为我时那种越多人问,我越无法坚强的人



For those asking gold price...now still quite high...buy whn it drop until about RM100 till RM110. But it seem impossible to reach that amount...cz now kemelesetan ekonomi...so once it reach RM110 don't think too much...just buy! I don;t think it will go lesser than that.

2 comments:

  1. 你也喜欢绿色哦?哈哈~~~


    我想我跟你一样,需要自己一个人冷静。对于那些被你敢走了的人,事后去道歉吧!他们肯定不会怪你的 =)

    ReplyDelete
  2. chill gal..loking fwd 4ur post bt who noes it stil end here..haha..mayb u shud start considering ur own emotion stability..try2stabilize ur emotion..dun2stress out k..gamb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