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请评评理吧!救救无辜的人....

那些跟我space跟很久的人可以帮帮我还我清白吗?请问我的space哪一句说过我喜欢他?哪一句说到我有男朋友?哪一句让你们误会?可以告诉我吗?那下次我不写不然本来是写写自己的心声,抒发一下内心地感受却反过来成为自己的伤害谣言满天飞时最需要的是他能勇于站出来解释就算不解释也就算了可是为什么要转过来怪我?他说别人之所以会传我勾引他,因为我在space乱乱写所以让人误会可是为什么我看来看去就是看不出哪里有问题我破坏他和她哪一句又有这样写让你们误会呢?请纠正我!我破坏他们为什么我要这样做?对我又有什么益处…?

谣言的事其实困扰了我很久也浪费了我不少的眼泪让平时坚强的我变得如此软弱但神让我看见了很多发生在我身上的只不过是很小的事或许是尊严的问题所以我在意别人对我的眼光害怕谣言那么一传就失去了见证….但是再看看发生在黄洁冰,张柏芝,阿Sa身上的事我的事不过是小问题这或许是个小小的考验助我成长

我曾经这样问过神为什么要让他喜欢我害我变得如此脆弱我宁愿像Dickson所说…“Ama是没人要的啦!我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比别人漂亮,温柔也不希望会有人来追我我更不可能去勾引别人再怎么说我没那时间,也没那条件我也曾经问神,为什么别人怪的是我而不是他?很多时候都是会怪对方对感情不认真,一脚踏两船等可是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却是我去勾引他那么难听的话!对不曾真正喜欢他的我很不公平神放这些事有他的旨意我顺服他透过这事是我跌倒也相信他必陪我走过我知道生命多了这些考验才会获得更精彩感谢神他把很多天使放在我身边鼓励我…Pn Nita, Xiao Yun老师,心媚,秋宏,诗咏,Fheng Ee, Wee Kent, Yan Cheng…还有很多很多真得很谢谢你们我会为关心我的人坚强的面对

其实我真得很不想读form 6…认识我的人都很清楚这点….只不过没想到这个时候会遇到那么多挫折面对的压力是从来都没试过的感情的东西是我不想去动的…high school服侍又遇到一些问题我是着去放弃这些生活上的精彩”…但我知道不可以我只想在中六有美好的回忆但是

但我唯一可以肯定一件事在中六这段时间我真的与神的关系被建立起来这就是我永恒的投资也是在众多问题中,才有像今天的亲密我不再像从前害怕孤单一个人也觉得很幸福因为那时我和他的时间神给了我最深刻的话:

”Have faith in Him but not confident in man”

Faith confident只是一线之差可是却在我生命中起了很大的变化

相信自己或别人真的力量太微不足道了因为人是会改变的,但对神的信心却不一样他给过得应许那一个是不能成立的呢?

我告诉神我不想这种事情再发生在我身上虽然被疼爱的感觉每个人都需要但我有他的爱真的足够了虽然不得与神他什么条件但我还是这么祷告若是没预备像刘敬虔牧师一样的男孩,我的情人永远是耶稣….哈哈

1 comment:

  1. People are created by God's image.no ppl's not pretty gal..u hav a beautiful heart.it's mor imptnt than physical look.I heard a sentence"神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No matter what u r facing,God blessing's oways behind whateva prob v face because God wana make us stronger..Glad dat u grow closer to God.It's d blessing thru these disasters rite?Try to accept f6 gal..u'l fel beta aft acceptin it..u can do beta s cz u dy overcome the obstacles in ur heart without grumbling about f6...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