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I pray for him since that day I quarrel with him…


最近…很多人很关心我的情况…或许是我最近感触比较多吧…

我不想一直作出无谓的解释…他和我什么关系也没有!!!

是…我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I think this is why people think that we are couple…

but we never ever and WON’T

是他让我对爱情完全死了心,也对男生失去信心…不是因为他伤害了我…而是发觉现今时代的男生的恋爱观我无法接受罢了…(或许你可以说我老土吧…)

每个女孩都希望被爱…被关心…但女孩的心毕竟比较脆弱…害怕被欺骗…被伤害…

我是个男孩绝缘体…从来不会被男生打动…包括他…他是曾经喜欢我的男孩…为了我改变了很多…我谢谢他的付出…谢谢他的改变…因为他的关心…我不再独立…放学回家…一个人搭巴士…害怕的感觉…总有他的陪伴…肚子不舒服时…怕连累他…不停赶他回家…也不惜陪我吃完午餐在回家…许下承诺…一生一世陪伴什么的…要让自己成为最幸福的女孩…可是… …过不久…他开始觉得我们并不适合…我们也吵架了…就这样…我在乎的这段友谊也没了…

我坦诚我不是个善良温柔的女孩…我相信这条件相当重要…因为自己外在已经不够美了…吵架后…不到一两个星期就换个目标…爱上其他女孩…当时后的我觉得很生气…难道他不记得自己许下的承诺了吗?不过事后…我成熟了许多…发现男孩的心真的难测…他们说一大堆甜言蜜语…还有一些有的没的诺言…只不过是为了哄那些名叫女人的动物even a friend of mine which is a guy 承认这点…

承诺两个字…对女孩来说是如此的珍贵;但对男人而言有如吃饭那么简单…随口吃吃就是一餐…随口说说…就过一天…

那天吵架过后…我就不想再看见他…尴尬…不懂该怎么面对…我会为他加油打气…不过是透过msn的方式…他一直认为我要看见他失败的一面…结果我选择不再为他做些什么…否则他又怀疑我…或许我做了错的选择…不过我决定将他block了…至少他不会认为我的鼓励很造作吧…他不知道自从吵架后…他的名每天都出现在我祷告的名单里…我向神祷告祝福他一定要幸福,要回到教会,更加爱主!…虽然我们不再是朋友…但我们也曾经是好朋友过…他给我对爱情的期待留下了伤痕…让我不相信有持之以恒的爱…但也要谢谢他…曾经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我真的不介意他对我的误会…就算在他心目中我是伤害他的女孩…我也不介意…因为我对我自己有信心…要证明那造我的神把我创造成一个特别的女孩…

我相信….

“It’s better we have nothing rather than you have a bad one….”

神自有安排…(Not only a christian but a love God one....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