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Love is...but I am not ready...

今天是东方情人节…我还是一个人度过…是好事呢?还是可怜呢?

说难听些是没人要…说好听是在等待神所预备最好的吧…

上了form 6…很多朋友…都开始告别单身….双双对对的寻找那属于他们的幸福….


而我只是一个平凡简单的女生…决定不考虑接受任何感情.要有自知之明吧…哈哈…

今天听到某个电台有性爱话题…果然让我了解一样事…

真爱需要我去等待

(其实早就懂了,不过有个原因让我更确定我必须等待….


谈恋爱的朋友们…这里有四个问题,你必须要知道答案,你才有权利谈一场成功的恋爱…

1.什么才是爱?

2.什么是真爱?

3.为什么我要谈恋爱(是因为空虚寂寞吗?还是对家人朋友有个交代?需要被爱被疼的感觉?逃避压力的方法?为了医治之前所受的创伤?)

4.我有权利谈恋爱吗?

一段成熟的,是愿意负责,付出和包容一切的…

某人说:“我们就像一颗珍贵及无价的钻石…要等一个懂得欣赏这钻石的人,把我们捧在手心里,看我们为至宝…不要因为对方富有…看得起你…用重价将你买下来…却把你像装饰品一样摆在家里…久而久之,生了灰尘…那视为钻石的我们比一块石头还不如…”

versus


谈恋爱的条件:

- 一个懂得爱自己的人

- 一个愿意学习和成长的人 (当彼此在一起时,会发觉自己的缺点过于对方)

- 一个觉得自己的生命很丰富的(一个愿意和别人分享的人)

- 一个懂得处理冲突的人


*在相爱的过程里,你会发现自己是个感恩的人…

我们谈恋爱是因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与另一个人分享你的故事…


*很多时候在分手后,许多人都会说对方有多好,只是自己不懂得珍惜,

这可能只是他不愿意承担责任的借口…



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发生,如果你是一个不愿意负责,付出,包容的人,

请不要谈恋爱…以免伤害别人…婚姻是神所看重的…不要为了谈恋爱而恋爱…太自私了…

而我呢….觉得本小姐还不够成熟接受一段感情…还需要时间被神塑造…

所以…请不要追我哦!!!

真爱要等待!!!

2 comments:

  1. so desperate?hehe..sometime love's easy to say bt hard2tak responsibility k..writ lik dis in ur blog means scare evry1away dy..haiz..pity those guys..haha..

    ReplyDelete
  2. 人的一生中,有人经过几次恋爱才找到真爱,也有人第一次就侥幸地遇上了真爱。
    前者,我想不是浪费时间。因为我相信那是段学习过程。没有一个人一开始就懂得去爱。

    打开心房吧。跟着感觉去走。
    如果哪一天有谁让你动了心,千万不要把自己藏起来。
    要勇敢地去面对哦。




    我也是一个人呢…… 2月14日也会是一个人……
    看到商场里那么男生在选礼物,多么羡慕他们送礼物的对象呢………… 呵呵~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