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Happy Valentine Day...

情人节嘛我找到个对象跟他度过了几乎整天睡在他家整一个小时哈哈觉得很有安全感晚上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庆祝情人节一起吃甜甜的巧克力

Aiyo…是不是很想知道他是谁啊瞒八卦一下的嘛说了你们不要失望哦他是耶稣!!!

只不过是睡在神的家(教会)当然是有安全感啊哈哈

一个星期前的情人节我写的部落格就让几个朋友吓到了说我干嘛那么渴望爱误会啦重点不是情人节没人和我度过重点是我在收音机听到的爱情讲座的分享和我爱的宣言就是我在等神的安排不要男人来追我!!!(希望这样写不会像心媚所说的吓跑男生)哈哈

爱情这种东西我也没什么渴望啦我向往自由享受的生活不向往幸福浪漫我要上帝祝福的婚姻所以我选择等待

真爱是什么?

真爱是耐心等候不算计算人的错

完全的付出,完全的交托

真爱是自然的流露,全然不造作

让祝福彰显为多

真爱在哪里?真爱在基督里!

哪里有真爱,生命就不再空白

哪里有真爱,人生就有更多色彩

I LOVE him…cause I know how much He love me !!! He love you too, my friends…

Anyone so love you until he / she died for you on the cross…to save you…to give you a new life…to give you eternal life…the gate of heaven is open for you…no doubt…There wont be anyone who love you which can sacrifice that much for you…NEVER

I had found true love in Him on this Valentine Day

what about you?!


我亲爱的服务组组员们...记得你们昨天所做的盟约哦!我们在2009年2月14日美丽的情人节做了这个承诺:

“若我要结婚,我一定不会匆忙决定;我必会谨慎的和全面地考虑我的伴侣与我是否合得来。我也会与将来的伴侣全面和毫无保留的讨论家庭,信仰,金钱,性和沟通的问题。”


今天不是很舒服...没有去教会...对不起嘛...辛苦你了志豪知道辛苦你啦一个人带10个小孩不要小看自己好不好只要你尽力真的不在乎你教好不好

还有加信有些些常识好不好肚子痛一定是吃零食才会这样吗?不过谢啦!帮我领唱...

Caesar…I am going to miss you so much…go so far…thank for your acknowledgement in your blog…so touch for being trusted me…I think you don’t know that you did hlp me when I am down…thank you too...you there hlp me by inform me bout the economic there ba…cz I am buying the money t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