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I hate the feeling...it's so so so bad

波阿斯对路得说出温暖的话,展现出关怀的行动后,要求仆人善待路得

If you are Esther (路得), what will you react if a guy treat you extraordinary good?

对于波阿斯不断的帮助,此时的路得不是默默承受,或万心感激就数算,她马上回应说,我虽不及你的一个使女,你还用慈爱的话安慰我的心

爱是一种回应,沟通式或行动上的回应。波阿斯并不是爱在心里口难开,而是在路得面前把路得的特质,用赞美的言词表达出来,并行动上暗中不断的帮助路得。

Hey guy, 你爱她?学习波阿斯吧!

Hey girls, 请注意,在被关心疼爱后,路得并不是说谢谢而已,而是我既然是外邦人,怎么蒙你的恩,这样体恤我Tips这种沟通回应才能鼓励你的波阿斯继续对你更好一点。

爱的回应会让爱交互成长,爱的回应会让爱的基础日益稳固。

这是写给你们也是写给我自己的提醒。在这里也要谢谢那些曾经对我好,关心过我的人。尤其是真正付出过真心的他pk。他不会看见这blog,不过真的谢谢你给过我的;让我成长很多。虽然说感情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但我还是把你给过我的东西都换了给你,由于球已经送给了人,用钱来代替。或许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会觉得我很残忍,毕竟那些东西是不能用任何东西来代替的,可是不希望因为收下他给过的东西后让自己受伤,被别人说我不领情,贪小便宜或是欠他人情这一切一切都让我很受伤,所以我必须。

最近又听到另一版本的我,说我时他们之间的第三者虽然澄清并不能洗刷我在你们心中对我的印象你们选择相信谣言却不相信事实第三者?如果我知道他陪伴我那段时间已经和她在一起的话,我就不会让他为我付出问题是我根本都不知道我问过他很多次,他是否认真他也不曾告诉我他喜欢她直到我弟弟告诉我他看见他们在一起,问我他是否对我真心对我,我才真正知道他们两个走在一起那时我和他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他也没什么机会关心我了这样叫第三者?这样叫破坏他们吗?

朋友,再坚强的人,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谣言,你们要我怎样再去坚强??pk & CF,我想要得只是一个peacefulform6 life, 为什么你们要让人跌到如此的伤你么才甘愿呢?有个朋友建议我像他们一样找个男朋友,至少别人对我和他的误会就会减除但这方法真的有用吗?难道感情这种东西那么随便就算我找到一个男朋友他岂不是成为代罪羔羊了吗?这样对他公平吗?

我做过最让自己后悔的事就是把两个人带入教会又在把他们带出教会一个是加信的朋友,因为一次的拒绝,他从此就不再来教会更后悔的是他不可能再有机会认识神,因为一年前的他不幸在车祸离开了到现在我还没办法原谅我自己,真得很后悔另一个就是他pk我很后悔很怕同样的事情又在发生,我就是一个大罪人

我只希望神别再让人来爱我(我指的不是友情而是爱情),我害怕那些不认真的男生,更害怕伤害别人,最害怕自己受伤,最最害怕又在犯罪

下星期爸妈去中国大姐又不在了家里上上下下一切的责任都有我来处理责任重大…haiz…既然学校给不到我一个很好地peaceful life,我真得很像辍学当妈妈去了...至少我弟弟他们会珍惜我为他们所付出的

求神赐给我智慧,在面对各样事情上教导我该怎么去做,才不会伤害到别人,也不会伤到自己。我不拒绝神将苦难放在我生活上像这次的经历,只求神赐给我坚强去面对各样的挑战和挫折!Amen

2 comments:

  1. 我想,你已经开始体会到爱情的滋味了..但此时的你却是感受到苦的滋味...或许现在的你会很痛苦,但相信我,时间可以淡化一切,就让时间带走所有不开心的事吧!
    或许在它被淡化前的这段时间,你会很难熬,这是必然的,我也不能帮你任何的忙,只有你自己才能让你快乐起来!别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了,虽然我知道这是很难办到的,但你必须这样做才不会让自己继续痛苦下去.还有别再去在意别人的看法或是冷言冷语,我也知道这是更难办到的.我以前也是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的,虽然现在还会这样,但现在我选择别去理会这么多,因为MY LIFE MY WAY RIGHT? 嘻嘻...你的生活由你自己决定,根本不是掌握在他人的手中...
    颍欣,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也就是说你的FORM SIX生活也快结束,或许你现在已对它感到厌倦,但是当它结束后,你会感到不舍得或后悔当初为什么没好好享受这几年的FORM SIX 生活,因为你必须想想,有人连继续升学的机会,就好像我哦!所以遥好好珍惜这一切哦!别再管那些无聊的人说那些无聊的话了!
    别忘记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无时无刻地在支持着你!
    尤其是我,我会随时随地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持的!
    加油!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2. If u never experience,u'l never understand.experience let us grow more than just hear what other ppl went thru.Experience also draw us closer n closer to god.Shud thx d 2ppl dat kip hurting u cz when u lok bac,u'l realiz u r blessed thru d incident.
    everyone have their own choice of whether really accept god because of wat He had done on us or just accept god because of other people.There are nothing u should fel regret of because u reject a guy n they choose2reject god at d end.u shud b glad dat u r so honest2them cz at least they won 'yue xian yue shen'..lol..
    mentioning ur bro in dis post make me mis him k..haha..send my regard2him s wel..
    b strong gal.god never give us anything more than what v able to bare..rmb dat u stil gt so so many fren supporting u k..mua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