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洗衣...感触多多...

最近天气很不好咧!!!很多人都生病啦…我也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妈也病了…没人洗衣…家没洗衣机…没办法…就我洗…才发现洗衣真辛苦!!!

我才洗4件,手就要断了真佩服妈咪是怎么办到洗我们一家五口的衣服妈咪你真得太棒了!!

我发现男女真的大不同洗我两个弟弟的衣服还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够臭够脏L

他们的新衣都不比我穿我姐姐穿了5年的衣服干净糟糕吧!!!

洗衣感触多多 :p 虽然很感激妈那么辛苦劳累的为我们一家奔波劳碌但要付出那么多也是没办法的虽然妈都是这么说没关系但有谁可以不做家务,却volunteer自己去做呢?我想如果妈有选择的权力她应该不会为了我们这么奔波吧!

洗衣让我看到撑起一个家的付出的代价和责任很多人双双对对让我觉得很甜蜜也想拥有haha但是谈恋爱和结婚就是两回事了不怪的结婚后很多情侣就不再幸福了因为多了很多零零碎碎的责任像是洗衣

或许一个人也很不错多了更多的自由和空间洗衣让我找回了以前的我

一个向往自由和快乐的我感谢身让我再次找回以前的我

很特别吧!没想到神是透过这种方法让我学习放下,让我找回我自己

2 comments:

  1. 对,结婚是一个责任,一个负担,但是当你看见你的孩子时,你就会发现你所付出的代价原来是值得的。
    人家常说,孩子是父母一生中最大的财富,我想你应该有听过,我真的很认同这句话,因为我也是这样。
    为了孩子,我可以牺牲睡眠;看到孩子的笑容,真的,什么烦恼和忧愁都放在一旁了,这是真的。就算你妈妈有选择的权力,她也会作出同样的选择,因为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他们是不求回报,只希望孩子们能有好的生活。
    或许你认为单身比较好,但是如果你真的堕入爱河,你就会感受谈恋爱的滋味也是不错的。或许你现在多了自由和空间,但你少了一个疼爱、关心和真诚去爱你的人,不是吗?
    没关系,慢慢来,这些事情是要看缘分的,如果它来了,你要挡都挡不住的,所以当它到了,就要珍惜缘分啊!
    愿你一切安好!丽霞上

    ReplyDelete
  2. 欣,你真的很厉害,我从来都不知道洗衣也可以洗出那么多感触。这些都是我从没真正去思考的,或许是我从来没有用心去尝试体会吧!!很多人在结婚后就不再幸福,那是因为在生活、现实下,他们往往就忽略了自己的另外一半,觉得反正还会有很多时间,可以以后再关心,以后再疼爱,当下最重要的是令生活好过些。可是,这些是可以避免的。只要不把对方当成是必然的,好好重视他/她,结婚并不会是爱情的坟墓。所以,欣,不要对结婚抱持着恐惧,那会是人生的令一个阶段,就好像从baby变成kids。(呵呵~~说得好像我很有经验一样=.=")可能真的责任会更多,但也会是甜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