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勇敢vs不怕死;18岁vs 19岁;繁忙vs 休息


It’s so great! The Easter Musical by Calvary Church! You guys had done a good job.

I am happy cause my dad allow me to drive there…说好听是勇敢,由于迟到了,尽管外头下着大雨还是飞车去;说难听是不怕死吧!Wow…It’s great I can drive till so far (Bukit Jalil man…) without parent accompany. 我真得很开心父母已经开始慢慢得给我一点又一点的自由。Thank you MCCS and Mr.Pig (小猪),谢谢你们为我这路痴指路。顺便谢谢yankong吧!那天去midvalley,对你有改观,果然是好男人一个,不过记得不要太好啦,看到你被人欺负,真的好可怜的。妈还蛮放心我和你们一起出去的嘛平时和朋友出去一定问东问西

18岁的我,开始绑着自己,少了很多自由父母给的压力,老师给的功课让自己过得很繁忙生活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挑战和挫折让自己跌跌撞撞伤痕累累或许,18岁是我生命中的转折点把我塑造成另一个人吧。I am more discipline perhaps. More focus on study rather then any other thing. And this draw me closer to God ba..经过那么多事,已经不知道自己之前是怎样的了最近的我有点想放弃生活中的一切只想好好休息累,好累两个星期后的今天,就要19而这年又会是怎样的一年呢?真的好希望我的成长是一种祝福希望那些谣言离我远去。

6A5,我又有意见了。功课多到我已经没办法追上了!!!老师越来越严啦!就我啊!我们好几个都有同感,真的好像有休息的机会。几乎每星期考试就算啦,今天又多一个老师限制我们下课后不可以上厕所。好惨哦!星期三的课是最惨的,ekon, account,最后一节pengajian am 去厕所老师也有意见。可怜的我们

今天考试FAIL了啦…upper six account 真的是会杀死我Costing 到底谁会啊?我在喊救命,谁来救我!!!

He Die on Cross, Juz for You, to save your life

This Maths Equation, no one can explain it:

3 nails + 1 CROSS = 4Given

He 4give ur sin because He LOVES you


1 comment:

  1. Haha..i oso hop2go2d calvary musical.can tel me mor detail?haha..very few ppl's 18th yrs s interesting s u k..it's vry gd experience.at leas u grow stronger k..gambate gal..god's oways blessing u..try2let go mor n u'l fel mor relax..gamb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