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不要换位!!!

我不要换位!!!

不是不要和JOE 而是舍不得和hui shien & shi yong 分开

这篇blog ,huisin一定举手举脚赞成

为什么6A5的老师都是这样这是第二次帮我们排位子了为什么我们不能和自己的朋友坐在一起呢? 和不熟悉的人坐一起,真得很不自在(这不是换了位的心声,而是之前的心声,joe 不要误会咯)像现在一样尽管我在努力的尝试和右手边的pk说话我们之间的距离真的很远很远老师希望我在课业上帮助她但我却不知道从何教起因为她总是不问或许她不好意思如果老师排她和她好友chai hong坐在一起像现在尴尬不好意思的场面就不会有了或许我也不会因为她考不好而感到压力自责因为老师会责问

Joe 我下半辈子的幸福就交给了期待和你这“小丑”坐在一起将不少的欢乐带给我像现在压力受伤的我很需要你!!!

1 comment:

  1. 不知为什么,这班有几个老师神经病的。。。 从来没有听听学生们的想法,就替学生决定这个决定那个,试问我们有权利选者什么呢。 每次都认为只有他们是对的,他们觉得这样是最好的。 想了都觉得恶心死了 = = 说什么帮我们要我们好,害我们就有啦! 可恶的老人!

    ReplyDelete